首頁

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tw ~ 我來了~~





嚮往這地方好久,終于實現願望,但這次機會來得不是時候...
臨上機前的24小時還在不停的猶豫,去還是放棄?!心情非常拉扯!
感激他的體諒.. 也畢竟早在一個月前,所有行程已安排妥當,
唯有按照時間準時撲約~



當飛機沖上雲霄那一刻 ... 心情突然掉了下來,很後悔!
哎呀~我囘不了地面了,好想哭呀!




就這樣,帶著依依不捨、忐忑不安的心情,
離開了地球的表面!


好久沒這樣近距離看雲朵、雲海 ...


經過五小時的時空穿梭,獨自一人,
踏踏實實的踏足在另一個陌生的土地上,
來到這裡,它送給我深深的第一印象.... 神秘感哦! 


沿途送往飯店途中,
在休息站買了些小食糯米腸和甜不辣充飢,
第一次真正嘗到這道道地地的味道,
沒想到第一口下去...  大打折扣,哈~


下榻旅館過後,立刻打電話回家,
可想而知我是多麽無奈之下遊走.... 
終于安下心頭了~ 

這幾天去了很多地方,上上下下繞了一大圈圈,
停停又走走,換了三間旅館,去了好多飯店食店、廣場、夜市...




天氣預測報告獲知一路上可能會遇上大風豪雨,
天氣變幻莫測,幸運的逃過大暴雨!
雖然中間有兩個半天遇上大雨天,其實對整個行程也沒多大的影響,
導遊小姐說我們是非常幸運的一群,噢~



喜歡這裡嗎?我好喜歡!
某天涼風微雨的清晨,撐著雨傘農牧初體驗~ 
好香的清草味,走在傘下聼著雨滴聲... 這小雨來得也正是時候呢~  ^^


天氣晴朗的一天,綠水青山環海去~ 


碧海藍天過份迷人!這天我第一次迷路,離隊了,差點上不了船... 


在這怡人的環境下吃了一個簡單的上午茶,
這是有始以來吃過最美味、最好吃的茶葉蛋!


喜歡這一幕~  
下船后又輪到上山 ... 上高山,纜車慢慢載我們登上層層的高山!  


第一次赤著腳遊玩,從沒想過會杠著鞋子、光著腳丫子走在大雨中! 
雙腳下的雨水冰冰涼涼的,很爽呢~~~


雨天裏用傘,晴天也少不了開傘,用傘次數最多的一次旅程!
這幾天太陽伯伯也蠻熱情的說,我變小黑了~  @@


某日囘程的山崗上拍下的日落照... 最喜歡這地方!
才第三天而已,開始想回家了哈~ ... 


某天又再度登高!這次登高的速度又快、又高科技,很高啊又! 



這裡是越夜越魅力的不夜城,走在人潮洶湧的老街巷弄裏,
根本搞不清何方東南西北方向,總之就竄進竄出,到處竄來竄去!
當然少不了品嘗街邊美食、逛街購物買買買!

這裡多了一份親切感,人情味也頗重、走在路上也感覺蠻安全感的說~


連日來除了不停的吃吃吃,品嘗街邊美食之外,
當然少不了逛街購物gogogo 買買買啦!
這一趟到處迷路,也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路啊,累c了! @@


搭最多taxi的一次...
看!窗外的景色多麽的迷人~~



不喜歡共房.. 
不喜歡太多話的陌生房友...
不喜歡等人.. 
喜歡獨來獨往、喜歡慢慢欣賞,
其實我蠻享受這樣的旅程呢~!
有些事會否因顧慮太多,己人憂天?
但有些事實在讓人百思莫解,找不出理由來...
只能用 ” 妙 “ 去形容這一切一切冥冥中的安排!
風平浪靜,平平安安,感恩~ 


我來了,終于都來了! 




psps....

我很好,我們都很好~ 
最近真的很忙,因時間上不允許,所以少了更新...
感謝大家的關心加油,我會繼續努力!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