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臺灣~逢甲夜市




14 May 2013~ Tuesday ~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~台北~逢甲夜市~


經過四小時的空中飛行,順利抵達桃園機場,齊集后乘搭巴士前往台北。
停停走走轉轉折折,再五小時后最終到達逢甲夜市,
當晚就在夜市内的某餐館,享用來台的第一餐!













太餓了,味道尚可,但始終覺得挺重口味的說,咸!~


吃過晚餐,即刻進入當晚最高潮....掃街、玩敗家、嚐美食!


一人在外溜蕩,從這裡開始,認住這地標!


好抵!買了其中三件!^^


不二價最好,款式也很多,很快買了一雙鞋子~


眼花繚亂,不買! ~


喜歡愛玉冰!但我要了一杯青蛙下蛋冷飲降溫,味道有點失望.....



巨型泡芙~ 吃得太飽,沒有貪吃的衝動哈!



很想吃吖!


番薯國和馬國的生活水準相當接近,在這裡消費有痛快感~






各類滷水食品~



豬紅... 


來到夜市,掃美食是必然的大事,
但一開始已被一種 “味道” 給打敗...


夜市集内到處人潮濟濟,熱鬧非常!
當地市民很守持續、有禮貌,非常親切感,一開始已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!
這一躺讓我體會到 “安全感“ ...  走在裏邊,感覺安心得很啊!



食物排列整齊,燒烤顔色吸引,就挑了這一檔下手~  


買了幾串燒烤和剛認識的隊友們分享,甜不辣、香腸、雞肉腸、其中還有著名的米血糕。
米血糕賣相烏溜溜不討喜,皆因美食節目的好介紹,這是來台其中必吃美食之一!
鼓起勇氣吃了一小口,有點類似糯米的軟q 口感,沒想象中那可怕的“血腥”味,
但那股 “味道” 又吃出來了... 


夜市集最多這類串燒小檔,相信這類燒烤食物蠻受當地市民的喜歡!
一路上看見很多人吃串燒雞屁股(雞pat pat ) 、、、應該是很美味吧!? ~   ^^
當然還有臺灣香腸....重口味~  


夜市集内垃圾桶果然難尋!說得沒錯啊! 
當晚四處找垃圾桶,幾乎接近出口處才看見大口仔的蹤影...  -.-
公共衛生及環保的意識太強了!讚!


很特別的各類水煙~





又回到起點了~


走馬看花不知不覺逛了整兩小時有多,超級累累累!
買了三個布袋包,一雙鞋子,三件衣服,算是滿載而歸啦!
時間雖然還早,但已經很不耐煩了... 
叫了部的士台幣190元囘旅館,要趕緊回去打電話!~

.
.
.
.
.
.


話説出發隔天才捨得收拾行李,當晚只睡了一小時許...
淩晨三點鐘,車子往機場開去,六時許到了機場,辦理完所有手續過后,
買了杯黑魔,找了個角落坐了下來,這時驚發現電話突然死機!
怎麽又在這特別的時刻,發生一些不合理的狀況..!?
抓狂的心情實在好想大大力把它扔在地上,OhhNoooooo...!!!!!!!!!!!!!!!!!!!

坐著坐著一直在猶豫...
還走不走?
到底去還是不去...?!


Americano 咖啡不夠香,好淡的!


休息了一陣,咖啡喝完了,忐忑的心情繼續往前走...
不信!就是不相信!!!!


四處找公共電話聯絡,結果找不到想要聯絡的他.....


入閘口了,等呀等..... delay 一小時!


好快已經沖上雲霄,在雲朵上了...


好挂住人....


電影看完,報紙也讀完了,無無聊聊間,
隔壁座一位成熟的美麗女士突然望向我,親切的眼神向我打了個招呼,
我也微笑的向她點了個頭,並和她聊了一陣,話題中她問道...

第一次去臺灣?我依然笑著點點頭說,是~~
那妳呢?去臺灣公幹?她也爽快地回答,是呀~~~ 
她又問...去臺灣求學?我暗地裏大笑了哈哈!.. (左看右看、怎看..我也不像個學生吧!)  
不是呢...我去臺灣純屬觀光~~   
一個人?自由行?跟團??團費多少??? 逗留多少天呢??行程大綱...?!哇哈哈!    
回答完畢,飛機剛好也到達臺灣的上空,準備着陸.... 
在空中遇上這可愛的女人..也算是一種緣份,
很有趣的交流,也謝謝她的讚美,求學...笑c我了哈哈!


兩國的時間很接近,沒時差~


在機場内,電話服務櫃檯處買了一張電話卡,
臺幣300元,通話時間一小時,超值!
辦理完簡單的客戶登記后,轉個身隊伍不見了,
這是我來台的第一天,第一次離隊....


前往臺北中途的休息站,買了甜不辣和米腸充飢,
第一口.......咩味呢..?



臺灣這天的天氣晴朗,太陽伯伯似乎在向我給力.... 好熱情呀! @@ 



這一次的旅途,心情集合喜與悲,
來到這裡,天空海闊、海闊天空,鬆了~~~


本來不打算記寫的...
現在要把這一段 “斗雞眼心情” 記下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