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

葡萄乾天然酵母~花麵包







黑芝麻加全麥粉~ 











好久以前看見這造型就心動, 
當時腦筋一直分析不出這造型的結構,
用肉眼看去左搭右搭的還以爲很複雜, 
一旦把花朵拆開,簡單得只有四個字... 
原來如此!~   

些些 Mrs. Benz ~




早餐再加一個新鮮甜柳橙,
有人吃得津津有味~~ 



今早去添油站,一小哥主動向前獻殷勤, 
看見有人幫忙服務添油當然很開心啦! 
付了現款給他,看他在忙,我也不好意思要求他再幫我寫單, 
爲了節省時間,惟有走多兩步到櫃檯處取囘收據, 
這時無意中發現,差點上了這傢伙的當啊,豈有此理! 

當時很生氣,心想...你當我傻架咩,口亨!  
那傢伙知道好事被拆穿后,看我走向前,他低著頭, 
一邊添油,一邊把手裏皺成一團的紙幣還給我, 
還理直氣壯說道..... 聼錯了!(佢真係當我傻架!) 
把錢接過手,看著他實在無語,年級輕輕的, 
也只不過那區區的20元.... 

失而獲得也算是幸運吧! 
一早遇上他,是我走運!還是他倒霉? 
櫃檯處有人清楚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 
接下去的解釋及辯駁不想再聼... 
以後不會再光顧!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