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乾咖哩炒豬肉













小時候不吃豬肉,這是老逗的拿手小炒,
用兩塊麵包熱辣辣夾著吃,
這一道常常成了我們的夜宵,
還記得當時的我一定會閃曬d 薯薯哈!

沒紋路的亂切肉,隨意來個快炒,
這味道突然懷念起來了...

別又聞色怕怕,
咖哩粉腌肉炒出來只有香味,
一點都不辣的嘻嘻~








上星期天的晚餐,隨意一蒸兩小炒,
自家飯菜沒藉口說不好吃哈!



除了挑,我也内向....
所以機會常常與我插肩而過?
或許我從來都不曾在乎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你真幸福,我從來沒夜宵!
    我要乾咖哩拌麵 ^ 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吃慣了夜宵想要戒掉很難呢~ ^^''
      這一道偶爾吃吃還可以,因爲香料真的很熱氣~ ^^

      刪除
  2. 從無見過老豆煮野食, 因他一向辛勤工作至晚飯後.
    小炒就是家庭料理, 我懶C9黎通常一小炒咋.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上星期淘了很多東西,興奮中...
      等我的禮物到了,就會開始帶便當,
      到時午飯就有溫熱的住家飯吃啦! ^^

      刪除
  3. 咖哩一定好香, 我都好鍾意咖哩, 當然係唔太辣嗰隻啦 :) 小魚乾, 我like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魚乾super like!!! ^^
      咖哩粉不辣,可以放心吃~ ^^

      刪除
  4. 第一次o黎你個blog, 被呢道菜吸引住呢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光臨~
      我都是亂炒咋,謝謝你~~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