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蒜茸麵包















表面有點點焦焦的,超香!






最怕遇上周期病,這期間常常會頭叉叉,
四肢無力、然后大昏睡...
停了整個星期,今天提起精神搓包包,
揉麵撻麵糰這感覺真好!

這款包包熱量蠻高的,突然就是好想吃!
烤的時候滿屋蒜味香噴噴,
出爐有人已迫不及待想吃了,
原本預算自己分到一個,
結果一個都沒有...





搬來這裡很影響我游blog的興趣,
每當進入別人的家時,需要經過重重機關似的,
轉來又轉去..... 無癮!超煩!

禾不喜歡這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!



















16 則留言:

  1. 我現用唯一最快入到尼的方法,訂閱了你,點擊你文章就可直入來,不用轉....
    可以想象蒜蓉包超香的。
    頭叉叉經常嗎?看E生檢查下好D。:-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實在懶得傷腦筋去搞...
      我發現fb很不錯,資訊豐富,而且我唯一顧慮的問題也解決了,
     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在那裏寫,或許我會轉移去那裏..
      暫時還沒適應,遲些會讓你們懂我的新去向~ ^^

      刪除
    2. 頭痛是因周期病而引起的,
      人家是肚子痛,我是頭痛。。。@@

      刪除
    3. 早晨喔,FB未解除疑慮,另開一個為你們用的,那會安全嗎?
      很怕它自動連結我相薄電話薄咁架!
      我以前週期都肚子痛,後來是腰痛那即是身體有毛病的警號呀,施了小手術就沒有發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午安呀!^^
      在fb我主要是不想讓一群人看,所以我犧牲了幾百萬人哈,某些設定fb是辦得到的!
      若你沒給fb任何指示,它是不會自動連接電話薄及其他相簿連接的,
      若單純的只是生活記寫,心情寄托,其實那裏是個好地方,ok的!


      刪除
  2. 我都將妳加入我嘅閱讀清單,妳有更新隨時睇到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香呀! 好香呀!!! ^0^ 周期病真係好煩呢~~ o_o~
    係啦, 要經過一大輪先去到人地blog, 好煩!! 攪到都冇咩心情周圍八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去你新傢都好麻煩下,開門關門,轉左彎右...
      好多関卡架哈哈哈哈哈哈!
      有咩玩呀你??

      刪除
  4. 我都係未適應這重重卡關,G+要變身唔識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妹姐,之前聼朋友說G+很麻煩的,所以一早已把G+取消,免得傷腦筋!
      可能我會轉去fb...

      刪除
  5. 你有新地方就話記得話我知 :)  
    我都唔明點解女人要沒月一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每當進入別人的家時,需要經過重重機關似的,轉來又轉去..... 無癮!超煩!>>>>好有同感呀!
    你個包香到我Le度都聞到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