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蜜黑豆









從臺灣回來后一直對這蜜黑豆念念不忘,
某天在runningman show無意發現它的蹤影,
馬上翻轉整個天空,非吃它不可,哈~

自家diy味道可以控制,這甜咸度剛剛好。
第一次diy,雖然口感上有點點的差距,但整體是ok的,
想要做到粒粒豐滿,吃下 "幼咪咪" 綿密口感... 下次吧~! ^^

hey~ 黑豆聽説抗氧化、抗衰老呢... ~ 哈~


.
.
.


丫虎即將進入唯獨模式的階段了,
大家拷貝下載文件的工作進行到如何呢?

請問成功下載yahoo blog備份的文件,
是否都整齊無缺呢???
想知道.....




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唔齊囉,好多相都冇咗呀!>.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得25%文章,相片因此不能對號滙入,唔理喇我,寫了差不過2年幾,曾經分享了
    黑豆很有益,有說減肥之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還沒下載copy....
      這黑豆對女生很好,補血抗氧而且營養豐富,
      而且這做法的黑豆超好吃!

      刪除
  3. 黑豆聽聞保血 tim 女生啱食啊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個做法的黑豆很軟綿,真係好好味!
      抗氧呀,我需要哈!^^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有意思整嗎?
      煲黑豆排骨湯都好正架~ ^.^

      刪除
  5. 我家吃是鹽水煑黑豆,蜜黑豆還沒有吃過呢!好想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鹽水煑黑豆我沒試過呢,
      這蜜黑豆出來的效果是粉粉軟綿綿的,
      我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了,營養高很值得一試呢~ ^^

      刪除
  6. 小牛牛, 妳好嗎? 好掛住妳吵. 希望妳記得我喇....... 我係巫巫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挂住你呀!^^
      有空記得上來走走呀~~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