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不約而同








這幾天貼著媽咪的腳步,彷彿我也去了臺灣似的!
看她傳回的照片...
高高的同一角度鳥瞰日月潭、
走到某角落的同一塊石頭旁留下倩影、、
選擇在同一檔口吃同一口茶葉蛋、、、
停留在某夜市,相同的街道上欣賞臺灣的夜景等等等等,
兩母女的品味其實是有根據性的哈哈,
這不約而同妙!

寫到這裡突然眼前黑漆漆一片...

停電了啦討厭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1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Miss UUUU arrrr !!! ^^
      你開左新blog啦?
      點解我進不去的......
      搬去邊樹記得通知我啊!

      刪除
  2. 會經常停電嗎?如果香港停電就煩!沒冷氣沒電梯已夠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這區一年内最少2~3囘停電,
      效率差.... @@

      刪除
  3. 停電, 係細時好開心, 可以拎支電筒周圍走, 媽媽回來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細個時住在鄉下,那時候遇上停電真係好開心的...
      還在臺灣耍樂,這星期天才回來~ ^^

      刪除
  4. 停電, 香港現在比較少, 除非例行檢查... 如果唔太熱, 停電都唔錯 :P 可以靜靜地一齊傾吓偈 :) 祝媽媽旅途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樹的“正虎”辦事效率很低的.... >,<
      Thanks Mrs. Benz! ^^

      刪除
  5. 我在google開咗GMAIL,但奇怪開不到及寫不到網誌.奇怪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靚花歡迎你!^^
      1)你首先先 “sign out” 。(係sign out 你的account)
      2)然後你再次重新進入我的blog這裡。
      3)進來我的blog后,你看右上角有 "create blog" 二字,
      需要註冊一個新的blog account架,你跟住step進行就可以了~ ^^
      開了記得通知我呀!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唔明白....好迷失
      標題張相縮入左上角,唔似你們大大方方...
      請教請教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就是這樣醜怪~http://mandywfc731.blogspot.hk/

      刪除
    4. 花花,你的照片是否有經過壓速?
      照片不能太小,你需要整理過再上載呢,
      我之前也遇上同樣的問題,也搞了很多次才可以這麽大方~^^''

      刪除
    5. 看到了,我把你bookmark啦~~ :)

      刪除
  6. 有其母必有其女,兩母女心有靈犀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冇電!!!? 冇交電費!!?? 哈)))))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呀!〉〉〉〉哈
      早晨呀靚女!^^

      刪除